来一口饺子

无论结果,无愧于心
@江南甜妹U总
@一只姜小涵
@童话集

一家三口的日常【2】

  禁止上升小朋友们


  禁止女化!!!


  禁止抄袭!禁止转载!


  严重OOC,全是私设


  没看过的宝贝儿先看合集第一章哈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……爹地”芽芽转身就想把自己埋进马嘉祺的怀里,紧紧的抱着马嘉祺的脖子

  

  “芽芽,你听爹地给你说,我们不能惹事,但是事儿找上你了,你也不能怕,要做一个勇敢的男子汉!”马嘉祺拍拍芽芽的后背温柔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芽芽不怕,有爸比在呢,爸比会保护你和爹地对不对?不怕了宝宝”丁程鑫蹲下来,揉了揉芽芽的小脑袋

  

  “哼哼……呜”芽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芽芽爹地,这就是我们校长,李飞校长”幼儿园老师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李飞校长啊,我儿子在你们学校受欺负了,你看怎么办吧”马嘉祺微笑着说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……马老师丁总好……额,像这种人啊,我们一定是要开除学籍的!就麻烦两位在自己家里体李某美言几句啦……”李飞笑眯眯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听见了吗?这位女士,您的孩子一家被开除了,请你带着你的孩子,立马离开时代小学”丁程鑫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…不行!李校长!你收了我们那么多次礼,我们请你吃了那么多次饭!你现在说不帮就不帮了,做人不能这样啊!”🍵妈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李校长还收礼了~啧啧啧,我说我爸资助的学校里怎么会有这种人”马嘉祺

  

  “小马……你看在我为学校付出了这么多的份上,求求你!别赶我走!”李飞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放过你,但是……这位女士和她的孩子,我没法原谅”马嘉祺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抱起芽芽,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都点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只要我还在,我什么都愿意干!”李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家里  晚上9点  芽芽房间】

  

  “爸比,爹地,我今天特别特别害怕!芽芽今天好痛啊”芽芽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了宝宝,有爸比在呢,乖乖睡觉吧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对不对呀?”丁程鑫给芽芽掖了掖被子说到

  

  “爸比爹地都在呢,宝宝不怕,乖乖睡觉吧!”马嘉祺温柔的说,最后还亲了亲芽芽的肉嘟嘟的小脸儿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爸比爹地晚安💤”芽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~粮票解锁鑫祺甜蜜小事🥰

评论(16)

热度(24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